暂时退坑。

关于

活到春天

很抱歉发这种很丧的东西,但是我找不到一个地方可以说这些话了。也行明天就删掉了。

在我看来,下半年真的是个很煎熬的时候,每年的这个时候抑郁和焦虑都想要杀死我,前几天看见一条微博,说十月十一月是自杀的高峰期。

我没有考证,甚至懒得百度,但我想多多少少是有些道理的,至少在我身上是。

一切都不顺利,所有的事情都和人作对,家庭,学业,人际,健康,我看不见希望,失去了所有的热情,坐在书桌前久久地静默,看着面前可以使我永眠的药物,觉得困惑又茫然,我问自己在做什么,我为什么要活,我又为什么要死。

死亡的念头密不透风地缠绕着我,只觉得空气浑浊,天空灰暗,人间疾苦,世态炎凉,我被蛰伏的野兽缠的喘不上气。似乎真的只有死亡可以给我带来安宁。

今天一个人给我说了一句话:至少活到明年春天。

我突然觉得有了个目标,它很美好,值得期盼,金灿灿暖融融的,它已经不远了,也绝对不会让你失望。

所以,如果有(我希望没有)关注我的,正在痛苦,崩溃,看不见希望,被生活压的喘不上气来又找不到出路的人。

如果你和我一样,觉得只有死亡才能带给自己安宁,那么答应我,给自己一个承诺,活到春天。

我很痛苦,没有人愿意拯救我,但是我希望你们一切都好,万事顺利,被人在乎。

如果你开心,乐观,被人深爱并且深爱他人,那么我希望你一直如此。年年如此,日日如此。

你抬头看啊,春天就来了。

评论(11)
热度(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世界第一何 | Powered by LOFTER